看那个瓜娃子

【all叶】起床气不好惹

其实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,已经很久没有写过东西了,这是跟cp争攻的位置产的粮,我才是攻,哼唧
假装可以@到@晨_cp么么哒抱上太太的大腿感觉真爽
可以接受小学生文笔和乱七八糟的剧情的往下看
人物属于女神ooc属于我
没有排版请见谅

叶修有起床气,并且很严重,除了兴欣的人基本没有人知道
对此叶修痴汉协会方某人表示
有起床气的叶修真的太可爱了
国家队出征前,冯主席为了让大家快点磨合,特意腾个地方给他们集训
某天早上,叶修因为晚上熬夜整理资料,还在房间里面睡觉
“老叶老叶老叶老叶呢,怎么还没有来,不会又是晚上抢boss了吧,不是我说,老叶真的是太不要脸,天天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,我们家蓝河还给他叫去当保姆,真是的,老不为尊balabalbala。。。。。”
“少天,别吵了,叶队是为了整理资料才熬夜的”
喻文州有些头疼的看着大早上就活力充沛的黄少天
“时间也差不多了,赶紧叫他起床吧”
张新杰看了看时间,正好看到方锐往后缩了缩
“方锐,你往后躲什么”
“啊哈哈,早上动动身体,哈哈哈”
“方锐,是不是你昨天晚上对老叶做了什么猥琐的事情,老叶才起不来的,啧啧啧,想不到,你竟然是这样的方锐,我真是看错你了!!”
“好了好了,不要吵了,赶紧把叶队叫起来吧,待会还要开会”
肖时钦止住他们,然后跟着大家向叶修房间走去
“老叶老叶老叶老叶,起床起床起床起床!!!”
叶修不理他,翻了个身继续睡
“老叶老叶老叶,起来起来起来”
“烦不烦啊,滚”
叶修不耐烦地挥了一巴掌
“老叶,我哪里烦,我明明那么可爱,真的,起来起来起来”
“滚!”
叶修已经彻底不想理他了
“黄少天,你这么烦,老叶才不会理你的,看我的”
张佳乐同情的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
“老叶,赶紧起床了,待会要开会啊”
张佳乐一个劲的摇叶修,叶修已经连骂都不想骂了,直接动手,踹了张佳乐一脚
“哈哈哈哈哈,张佳乐真不愧是幸运e啊,哈哈哈哈”
“你们烦不烦啊,就不能让我好好睡一觉吗”
叶修一脸烦躁的从床上起来,快速的洗漱完毕,向训练室走去
“你不记得叶修整个人都跟平时不一样吗”
“是啊,感觉气压低的可怕”
“平时不是想跟我PK吗,今天让你们满足一下,PK个够好吧”
楚云秀看着叶修跟魔王一样虐着国家队其他人,跟着旁边的沐橙聊天
“沐橙,你说叶修这起床气有谁能受得了?”
“有啊”
只不过那个人已经不在了


嘿嘿,其实叶修有起床气这个梗我觉得挺萌的,但是我想写只有最后的一句话,嘿嘿所以一点糊xxxxxxx不过看的开心啊,宝贝们,啵啵,辰晨我写了啊,虽然有点诡异,你一定要更文啊xxxx


评论(17)

热度(14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